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与公示服务平台(www.secs.org.cn)就本网站相关事宜发表如下法律声明


域名、标识、专用名称

本网站所使用的域名“www.secs.org.cn”以及“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与公示服务平台”专有名称均受相关法律保护,未经平台同意,任何单位及个人均不得将上述域名及专有名称进行容易引起混淆或歧义的使用。本网站所使用的网站标识LOGO、中英文名称为本平台专有标识,未经网站所有者许可,任何人不得使用。

著作权和版权声明

“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与公示服务平台系统”著作权和“中国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与公示服务平台”版权已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保护,属于平台所有。

本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LOGO、程序、网页、数据库、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平台名称等均为“中国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与公示服务平台”所有,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适用国际公约有关著作权保护的规定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未经“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与公示服务平台”书面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等使用。

责任追诉

    对于任何侵犯本网站所享有的知识产权、任何非法使用本网站和本网站内容,以及使用和利用本网站取得、窃取、盗取他人隐私、侵犯他人隐私权的行为,和/或从事导致本网站和/或相关企业遭受任何损失的行为,本网站和相关企业保留全额索赔和诉诸法律途径解决的权利。

适用法律和管辖权

因本声明或使用本网站所发生的争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因本声明或使用本网站所发生的争议,应当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各方一致同意由平台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