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易+

信易+

  • 信易行

    致力于在交通运输领域倡导向守信者提供更便捷的公共服务。主要措施包括享受更优惠的出行服务价格享受更低的押金或免押金优先享受最新的出行服务优先参与出行的优惠活动等。

    信易+/2021-12-09
  • 信易租

    着眼于让守信企业享受更优惠的租金折扣享受更长久的租赁期限享受更低的租赁押金或免押金享受更便捷的租赁手续办理等实现“信用越好租赁越容易”。

    信易+/2021-12-09
  • 信易游

    通过开展“信易游”工作加强旅游业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守信者提供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更便利的购票、检票通道以及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退房等便利出行服务。

    信易+/2021-12-09
  • 信易批

    “信易批”依托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前提下将信用信息查询嵌入各级政府部门的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部门工作效率让诚信主体享受优先办理、简化手续、容缺受理、一网通办等便捷审批服务措施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

    信易+/2021-12-09
  • 信易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办、国办《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

    信易+/2021-12-09